愛表族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 微信登錄
搜索
查看: 1210|回復: 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獨家原創] 萌新首次領略罐頭的美:SUN065 PADI合作款開箱 [復制鏈接]

Rank: 4

金幣
1656
社區知名度
11
威望
163
積分
3622
帖子
36
精華
1
UID
968716
跳轉到指定樓層
1
發表于 2019-9-11 14:57:03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愛表族微信公眾號
寫在開箱前的話
      都說男人要有塊表。于是乎,在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,入手了精工5號SNK623K1。仍然不能忘記,收到的第一天,在枕邊瞄著瑩瑩的夜光,聽著滴滴答答時光流淌的聲音。
      當時5號大多搭載的是7S26系列,23石,精度屬于碰運氣的類型。前幾天走的很穩定,之后戴了幾年,已經是每天慢30S左右,一個星期慢接近5min。但是質量是真的非常棒,很多次戴著洗澡忘記摘也沒進水,走的依舊穩定;我甚至忘記了背面標注的30米生活防水,日常帶手表洗澡(各位不要學我,手表不防水蒸氣,洗澡前請務必摘下手表。。。),那時也和小伙伴感慨:日表的質量真的太好了,根本不會壞。(小米手環戴著洗澡洗了半年,掛了。。。這是后話)

SNK623K1


      精工的質量在那時給我留下的深刻的印象,隨后給老爸在某寶一家很大的店買了SNZG17K1(俗稱光明戰將)做生日禮物。但后來被打臉,2年后表停了。由于我手殘也沒敢拆,從背透看是因為自動陀在某一個位置會卡住,導致動力不足停擺。本地的修表報價比我買表的價格還貴。。所以放棄了修表的念頭。同時我也想找塊更省心的更準的表,便把我的表暫時給老爸先用著吧,等他退休了給他換塊好的。



換電波


我該買塊什么樣的表?機械如果要追求精度,排除撞大運的因素,得上天文臺了吧。我預算又不夠;后來看到海神電波,那種動人心魄的藍色,也是美的讓人心癢癢。然而最終我轉頭卻入手了卡西歐5610BC。一是鈦鏈雖然輕巧但是時間一長劃痕多了,讓人心疼;二是預算緊張,三是5610這款在做活動,不到900就能拿下;太陽能電波,曬曬充滿電了可以走10個月,又省心省力,而且絕對夠準了。后來的2年,惡習不改繼續戴著洗澡。當然,也沒有進過水。
這不是洗腦式的推崇,只是對事實的陳述。(大家看看就行,不要上頭,洗澡前請摘表)

5610BC



      戴著經典小方塊時間久了,又開始向往成熟的指針,人吶,太善變了。。。因為預算有限,考慮過文藝范的NOMOS,運動范的豪利時威廉姆斯系列,也看過美度領航者休閑正裝兩不誤的潛水表,總感覺少了一點意思,太沉悶。直到看到了罐頭,和卡西歐同樣經久耐用,霸氣的造型,一下就種草了。。



SUN065開箱


      前面的感慨有點多,直接進主題。


山罐頭停產了,機械罐頭只剩下頂級的千米罐。看遍了石英罐、太陽能罐......人動電能罐頭?GMT?藍寶石表鏡?詳細了解了下。某東下單果斷入手。
      因為是PADI合作款,表盤和外圈呈現的是海水般的幽藍色,很好看。
誤差官方說月差±15s,實際和我的電波表對比,差不多是1-2天快1s的樣子。
在這里分享上手的快樂,拍的不好請輕噴,就這樣嚕。謝謝大家!

SUN065-01

SUN065-02

SUN065-03

SUN065-04



      夜光效果:

SUN065-05



已有 1 人評分威望 金幣 社區知名度 收起 理由
夢世千年 + 30 + 50 + 5

總評分: 威望 + 30  金幣 + 50  社區知名度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幣
33842
社區知名度
141
威望
17144
積分
90799
帖子
2097
精華
0
UID
658078
2
發表于 2019-9-11 15:39:21 |只看該作者
這款是多大表徑的?樓主不發一張上手照嗎?

點評

hhgeyli  已發,感謝提醒。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1 17:22:29

那時柒華染流年......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金幣
1656
社區知名度
11
威望
163
積分
3622
帖子
36
精華
1
UID
968716
3
發表于 2019-9-11 17:21:17 |只看該作者
原來要發上手照。。。
別看表盤不大,算上外面的裝甲,表徑足有47.5mm。不過還是要比千米罐小一些。
我的手腕不算粗,駕馭起來有點困難。。屬于硬上的類型。。哈哈哈哈

上手照-2

上手照-1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4

金幣
1656
社區知名度
11
威望
163
積分
3622
帖子
36
精華
1
UID
968716
4
發表于 2019-9-11 17:22:29 |只看該作者
gunqh 發表于 2019-9-11 15:39
這款是多大表徑的?樓主不發一張上手照嗎?

已發,感謝提醒。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金幣
5460
社區知名度
1
威望
3
積分
11172
帖子
266
精華
0
UID
1280545
5
發表于 2019-9-12 10:35:56 |只看該作者
好表!我也一樣喜歡精工的人動電能,一個月誤差一般是5秒。我對精工的喜愛是從大學開始的,現在那塊機械表還在,只是不戴了,工作后有一塊類似年差沒秒針的精工石英,可惜戴著打籃球挨扯斷掉地上踩爛了。現在是常戴已有12個年頭的人動電能。

使用道具 舉報

Rank: 5Rank: 5

金幣
2486
社區知名度
11
威望
208
積分
5335
帖子
47
精華
1
UID
848479
6
發表于 2019-9-13 09:46:45 |只看該作者
這回終于可以名正言順帶著洗澡了

使用道具 舉報

金幣
7550
社區知名度
12
威望
133
積分
15641
帖子
691
精華
0
UID
1305560
7
發表于 2019-9-13 13:25:45 |只看該作者
這不是罐頭 帶著洗澡不好 手上有東西洗澡不會舒服的

使用道具 舉報

金幣
27353
社區知名度
157
威望
1199
積分
57309
帖子
839
精華
8
UID
1264610
8
發表于 2019-9-13 17:59:44 |只看該作者
就算罐頭也不能戴著洗澡啊 洗澡的祝 祝你早日新表到手

使用道具 舉報

版主

手表無貴賤,人心有高低。

Rank: 8Rank: 8

金幣
137594
社區知名度
3175
威望
23022
積分
318385
帖子
8510
精華
55
UID
785561

愛表族認證會員 版主 愛表族名人 新人進步勛章 愛表精華勛章 意見領袖 優秀會員勛章(GG) 論壇元老勛章 熱心助人勛章 特殊貢獻勛章 工程師勛章 論壇之星 原創先鋒勛章 大愛之心 資深專家

9
發表于 2019-9-14 14:24:45 |只看該作者
巨大啊!
是以志閑而少欲,心安而不懼,形勞而不倦,氣從以順,各從其欲,皆得所愿。故美其食,任其服,樂其俗,高下不相慕,其民故曰樸。是以嗜欲不能勞其目,淫邪不能惑其心,愚智賢不肖不懼于物,故合于道。所以能年皆度百歲而動作不衰者,以其德全不危也——《黃帝內經·素問·上古天真論》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愛表族論壇 ( 京ICP證100334號 )

GMT+8, 2019-10-2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3917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